close

每到週末總想著做些什麼好呢?有時我們會有個簡單的料理Party,就是每家人準備一道拿手菜餚.這天Jennifer我做的是Singapore Laksa,一樣是簡單又好吃.

說到Laksa 可以說是每個新加坡人都愛的一道傳統美食;有一次Jennifer在朋友家做客第一次嚐到自家做的Laksa,那個好嗞味令Jennifer一直用著崇拜的眼神望著朋友.最後他們不藏私的教會Jennifer這道佳餚.過後吃過Jennifer煮的Laksa 都讚我有一手好手藝.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選Prima Taste 的料理包, 我試過其它的品牌只有Prima Taste 的最有那傳統的好嗞味.

IMG_0970.JPG 

IMG_0971.JPG 

IMG_0952.JPG 

IMG_0953.JPG 

食材:

豆腐干(豆薄)

豆芽菜

蝦(不要太大比較甜)

魚餅(這天我選用魚豆腐)

白煮蛋

魚丸

油麵及米粉

做法:

1.將Laksa調配粉拌入600cc的水(今天我準備7個人的份量),我使用三盒Prima Laksa,所以用了1800cc的水

2.加入Laksa糊於做法1中,撹拌均勻

3.加入豆腐干及魚丸,煮5~10分鐘

4.將豆芽菜,蝦,魚餅,米粉及麵燙熟備用

食法:

依個人喜愛將麵或米粉放入碗中+半個水煮蛋+豆芽菜和2~3條蝦

最後淋上那Laksa湯汁就可以享用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linwen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